•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学生会考评中荣获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作者: 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数以致先,据以笃行”,在1215日进行的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学院学生会考评中,数据科学学院以稳扎务实的工作情况、特色鲜明的学生活动、条理清晰的汇报工作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以86.30的成绩位列考核总分第二,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会的荣誉称号,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孙沁雯获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1B1C9

    在考评现场,由孙沁雯作陈述报告。报告从“制度先行”、“自身建设”、“权益维护”、“活动育人”四角度出发,全面地阐述和构建了一个“务实、创新、多元”的数科学生会。

    1EF38

    在学生会建设方面,我院一直坚持制度与特色并举。制度方面,建立合理高效的学生会考评、会议制度,注重学生会成员的技能培训、和学院范围内的人才培养。特色方面,我院不仅有完善的学生会权益工作活动,更开设学院专属电台,引导正确且积极的思想,也同时为学生提供发声平台。

    24E5A5

    今后,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学院特色,发挥现有的优势,不断地改进,使其朝着更高水平的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高效化稳步前行。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下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