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各二级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现决定举办“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27日

    二、征文主题

      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

    三、参赛对象

    全校青年师生

    四、征文要求

    1.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结合个人经历与思想感悟,紧扣主题,从个人感悟、时代精神、家国情怀等多方面撰写读后感。

    2.文章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在1500字左右,投稿者需确保文章的原创性,严禁抄袭。

    五、奖项设置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共2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奖品。

    2、优秀组织奖:共6名,颁发证书、奖品。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部署,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广泛发动组织团员参与,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挖掘特色,丰富载体。结合征文活动,立足学院、学生组织特色,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

    3.深入宣传,营造氛围。结合新兴媒体平台的宣传优势,对优秀读后感进行宣传展示,提高活动影响力,扩大活动覆盖面,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深化和拓展活动成效。

    4.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学院团委(生活园区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学院/学生组织为单位,统一收集后填写征文统计表,于12月28日前打包发送至zcxcbgy@163.com,读后感文件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工号)+联系方式。各学院/学生组织读后感不少于20篇。根据读后感征文数量、质量统一评选优秀组织奖。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车鹏

    联系电话:87557337(88337)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在学生会考评中荣获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下一条:乘风破浪,逐梦研航——“心系学子,助力考研”,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