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1-05-31 点击量:

    5月27日至5月30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温州苍南县体育中心举行,全省55支高校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进行激烈的竞赛,我院鲍香雨、陈瀚文、王意伟三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来自18应统2班的鲍香雨斩获个人赛200米混合泳第一名和200米仰泳第二名,并在团队赛中为我校拿下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自由泳接力第二名、女子4*1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三名、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四名的成绩。同时她也荣获了“浙江省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18经统2班的陈瀚文在男子甲组400米自由泳中进入决赛,并在团队赛中为我校取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六名的成绩。

    20经统研究生的王意伟获得了男子甲组200米蛙泳决赛第七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经过几个月艰苦卓绝的备战,我院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压力和困难互相扶持、激励,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数科学子的良好风貌与拼搏精神

    上一条:新华保险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让“无诈”走遍数科——我院举办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