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2021621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学院楼6号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何露霞毕业班辅导员江挺蒋萌、徐翠、陈巍嘉,全院10余名毕业生代表们出席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3FB44

    座谈会伊始,何露霞副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大家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大家还围绕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实践教育、升学指导等方面,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段雪辉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他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数科学子的精神风貌,牢记数科学子的担当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科学院永远是每一位数科学子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青衿之志”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华保险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