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闻速递 |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我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帮助学生树立信心,2021129日中午,院长洪兴建携全体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辅导员前往C508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给正在奋斗的莘莘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在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考研的学习环境、复习进展,为最后冲刺阶段备考的考研学生加油打气。洪兴建院长还对全体考研学生寄语两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要相信天道酬勤,厚积爆发,所有的付出终会有收获,在最后一段时间里更要坚持到底,持之以恒,不能松懈;二是保持好心情,在最后阶段保证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在疫情又反弹的环境下,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他还亲切地叮嘱考研学生,在大家的考研路上,学院会一直陪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谈话过后,老师们们向同学们分发了牛奶、咖啡、文具等礼物,并合影留念,为紧张的考研征程上增添别样的温暖。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最后,祝愿所有的数科学子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记者:高菁






    上一条:活动速递|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挑战杯及新苗培训 下一条:理解压力,直面生活——我院圆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