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活动速递|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挑战杯及新苗培训
    作者: 日期:2021-12-17 点击量:

    为注重培养竞赛氛围,形成向学向上的良好风气,使同学们对挑战杯及新苗立项等竞赛有更加透彻的了解,数据科学学院于1216日下午两点开展挑战杯及新苗培训活动。


    校团委老师徐艳妍应邀给同学们做了培训,培训共分为挑战杯介绍、新苗立项介绍以及学校对于科技竞赛的改革福利政策三块内容。

    培训开始前,徐老师对参加同学的竞赛现况进行了简单了解并给予了鼓励。接着,她讲述了挑战杯的基本沿革,“大挑”“小挑”的年份以及申报作品的类型、时间节点、项目来源和具体实施时的注意事项等,简要指出了新苗立项的实施步骤和周期等相关情况。其中,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挑战杯及新苗的现有成绩,表达了对数科学子的期望。最后,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个创新创业竞赛中,徐老师还介绍了相关科技竞赛的改革福利政策,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徐老师也以其丰富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几点建议,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挑战杯的“大挑”“小挑”、时间流程、项目主要来源及注意事项和新苗立项的实施步骤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每一个数科学子都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将其运用到竞赛实践中,写出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记者:高菁


    上一条:我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新闻速递 | “乘风破浪,逐梦研航”我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