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5-08 点击量:

    43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学生返校后教学服务、学生安全稳定、毕业就业和科研等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


    会议对学院前一阶段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会上,院长洪兴建就新学期学院系部设置调整、学院开学后教学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中心任务,群策群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断变化,我们要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学校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学生顺利平安开学和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统计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