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楼胆群部长参加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楼胆群在6号楼402会议室参加了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校宣传部焦文、俞榕以及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十二名研究生党员出席。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以“数说党史”为主题。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计家仁同学向楼胆群部长汇报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随后,芮紫薇、黄亚琪、张雯琪三名学生党员分别做了《“1”,你是开始,也是唯一》《7.1的故事》《“28”的秘密》的党史宣讲,她们挖掘了这些不同数字背后那些党史中的共产主义先驱、社会主义建设者以及不同年代中国共产党员舍生忘死、奋勇拼搏的故事,也分享了一个新时代的研究生如何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明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与会研究生党员们围绕以上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楼胆群对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此次党史学习活动的数科特色和学习效果表示肯定。他围绕百年党史的四个时期、四大事件和三个伟大飞跃,为同学们梳理了党史脉络。同时他要求同学们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献身伟大事业;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努力实践,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类院校,为建设数字浙江和担负起“重要窗口”的时代使命,为实现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3778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实效 下一条: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