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新华保险持续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日期:2021-04-27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优秀校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梁一鸣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陈亦宁、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室主要负责人杨悦、金雪沁一行来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周银香、党委副书记何露霞、学办主任江挺、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林振洪等出席座谈会。



    段雪辉对梁一鸣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陈亦宁向大家介绍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座谈会上,大家深入交流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商议今后将通过建立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基地精英进课堂”、选聘“应用型硕士研究生社会导师”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人才的多元化培养模式。

    段雪辉充分肯定了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精,形成示范、标杆。



     

    上一条:董进才部长赴杭州企业调研看望挂职教师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