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程秀红、王妍、芮紫薇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5月15-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云南大学协办的“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昆明落下帷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程秀红主持智能时代老龄化,数字鸿沟如何跨——杭州市老年人数字化生活现状调查入围全国前五强,荣获一等奖的佳绩党支部成员王妍、芮紫薇参与的老龄化新时代,数字鸿沟新挑战——杭州市老年群体数字鸿沟现状及智能社会融合研究荣获二等奖佳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首次设置研究生组,竞争异常激烈,全国180多所高校,近万名研究生参赛,经过校级选拔赛、第一阶段网络评审以及总决赛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6项,二等奖66项,三等奖103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性市场调查分析技能竞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学术研究与市场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阿里巴巴总部开展“数字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党员赴南湖开展现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