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阿里巴巴总部开展“数字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党员用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2021年5月19日,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受邀来到阿里巴巴杭州总部西溪园区进行参观交流。

    支部成员在阿里展厅以及展览墙,回顾阿里集团的整个发展史和国企人的创业精神了解阿里文化听取主管关于职业招聘的介绍,在讲解中了解阿里云知识、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技术,并就阿里云平台在党建活动中的应用展开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充分了解到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统计学、数据分析等专业知识来不断服务社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实干为民、勇于担当,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继续开展好“党建赋能数字浙江“特色活动。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跟着动画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程秀红、王妍、芮紫薇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