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四月“凝心聚力,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疫添砖加瓦,为党员加油鼓气,四月五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们分享战疫感悟,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并以战疫画报、战疫视频、战疫作文等多种形式提交战疫感悟作品,内容丰富且感触深刻。

        以下展示部分支部成员作品

    何映锦《抗疫有我》

    程秀红《浙江加油》

    金婷《战疫必胜》

        作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金婷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直都是医护人员冲在最前面和病毒斗争,保护我们每一个人,所以想用这幅作品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和感谢之情,希望我们能一起携手迎来摘下口罩随心出行的那一天。”作品里的人物主要指代医护人员和捐助物资、送物资的人,巨大的拳头展现出必胜的姿势,意在我们所有人都会和病毒抗争到底且终将胜利。

    视频中,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曹星星感慨到:“疫情之下最应该感谢的是奔赴在抗疫一线的那群可爱的人,自己身为党员,越是艰难时刻,越是应该回首党的过往,深刻领悟长征精神等红色精神,沉得住气,耐得住性子,练就自身过硬本领。”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们以各种形式的作品歌颂此次抗疫中党和人民展现的“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诠释了抗疫的决心,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佩与关爱,深刻认识到了疫情之下所应该坚持的自我修炼与提升。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党员发展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党员风采——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优秀党员的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