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楼胆群部长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为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校企合作,7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赵胜平、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耀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赵胜平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优秀校友。他表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将继续立足杭州,服务乡村振兴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动对接学校,创新服务方式,助力学校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楼胆群部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特色研究院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邮政集团作为综合性邮递业务的国有企业,紧跟浙江省数字化产业布局,服务浙江省“十四五”规划,聚焦服务农村金融和电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关心和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组织共建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随后,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联合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楼胆群部长和赵胜平副总经理为党建共建支部授牌。

    在赵胜平副总经理的陪同下,楼胆群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党建成果展和中邮驿站,了解公司特色业务和便民举措。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领域的互助共建。

    中国邮政杭州市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00届校友中国邮政萧山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羽华04届校友中国邮政杭州寄递事业部财务部经理黄永立10届校友中国邮政杭州寄递事业部速递部经理何金忠21届校友中国邮政杭州市分公司党建工作部干事朱怡莲我校党委宣传部、数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党员发展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